浮云殿

现在发粮的顺序是老福特—wb—AO3,wb纸菜菜菜,AO3Sarielle_0706

【韩王】当我回家我的男友打开了门

以前的补档都补好了,新的链接都是好用的,包括这个的50+小节和别的外链

撸完最后一波剧情就完结吧。虽说最后一波剧情好像还挺长



前情提要:他们吃了一星期排骨,老王翘家。




71


月黑风高,正是收人头的好时机。

俗话说,微末之草,以犯罪分子的尸体为肥料,可以成原。

高英杰勤勉又有天资,王杰希把他带在身边一年半,这次任务里虽然是跟着,但也只是压阵而已,并没有搭上一丝一毫的手。

一切进行得十分顺利。

但带队回归的王杰希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不是风水不合宜也不是眼皮总跳。 

一种后院要起火的直觉。



72


那厢韩文清兢兢业业吃了一星期排骨,见王杰希未归,心情好转不少,自己当家做主吃了三天的素,王杰希仍为归。他也明白身处这行以国为重,于是即便想起有个要紧的事急着同王杰希说,也是耐着性子又等了五天。五天后韩文清又是抑制不住的气场外漏,于是霸图全队直到他杀气腾腾往叶修那里去时,也都维持着贴墙根模式。

尤其张佳乐,他上周白吃了好几次白煮排骨,这些天一直提心吊胆、悄咪咪地观察队里是不是少了谁。

张新杰认为霸图半个星期以来的走路贴墙根模式已经严重影响了队员的日常训练与任务的上传下达。

他决定与韩文清谈谈,所以他拿起手机,拨通了韩文清的电话。

“队长。”

“哟小新新啊~”

张新杰对着挂机键死死戳了下去。



73


“他挂了。”

叶修对着从洗手间回来的韩文清颇无辜地晃了晃手机。“小张。”

叶修你滚。韩文清道。你才挂了。想死直说。别打岔。

叶修吐了口烟圈儿看着它飘远,转过头看着韩文清。

“老韩啊,干咱们这一行,得有组织有纪律,他不方便告诉你的事儿,我也不好跟你说啊对不。”

谁他妈跟你是一行。

叶修哽了哽。“你俩平时怎么联系啊?你只有他手机?不能够吧。”

韩文清这下想起了自己还有微草工作室的电话。



74


“诶,这就对了。打个办公室电话问问什么时候回……欸老韩?”

叶修叼着烟在原地对着被摔得震天响的办公室门愣了一会儿,才想起给张新杰发了条信息:

不好。你韩要炸。



75


韩文清没有给王杰希的办公室打电话。

因为他想起自己不仅有微草工作室的电话,还有地址。


76

彼时王杰希刚带队回来没有一个礼拜,一伙人还沉浸在任务结束海滨度假的欢腾与短期内不会有生意的放纵中,谁也没有跟家里报备,吃住都在工作室,一日三餐外加夜宵全靠外卖解决。

所以韩文清一路闯上来的时候王杰希正在自家徒弟的屋里喝茶看报纸顺便有搭没搭地聊天,整个人以首都标准瘫痪姿势下陷在沙发里,高英杰则在他对面的办公桌前趴得仿佛没有长骨头,聊到有趣处,高英杰捏着嗓子哼了两句五环之歌。

搁外人看来这真是谁也想不到的奇景。

但韩文清不是外人。他本也只打算去高英杰处问问王杰希的去向,谁料想破开门先看见那孩子一双笑得眯起来的眼,再一转眼就看到一男在旁边翻报纸边夸他,脸虽给遮在报纸后头,但往长里伸出来的两条大长腿和脚上那双同款小一号的鞋自己真是再熟悉也不能。

韩文清愤怒。

韩文清要炸。

韩文清气沉丹田。

韩文清一把抓起人手里的报纸往地上狠命一摔。

“胡闹!”

桌边高英杰吓得一个激灵两手撑桌一个引体跳跃蹿出了屋,王杰希目光跟着他出去还看见从楼下追上来气儿还没喘匀的柳非,两小孩抱作一团      瑟瑟发抖  

王杰希收回了目光。

“没故意瞒你,有事情没了,回不去。”

韩文清哪里管他那么多,捞了人一条胳膊拽起来就走。然而兴许是一时忘了王杰希和他一样也是一条一米八多精通格斗的汉子,拽着人走了两步觉得胳膊上不对,反应过来时就给整个的扣着胳膊肘压在玻璃上。

“听我说。”王杰希体重和力量都不占优势,这时候整个人靠着体重压制韩文清,于是也只好从后脖子那块嫩肉的部位凑过去贴着韩文清的耳朵说话,“你不该这时候过来。现在有……”



77


事后回想,韩文清觉得自己那时候脑子里除了“男人,你知道么你在玩火”之外大约就是一些诸如“我不听我不听你跟叶修一样都会忽悠人”之类的玩意。

可能还有“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过肩摔”之类的谜之背景音。



78



反应过来的时候,王杰希发觉自己跟一小堆玻璃碴一起在做平抛运动。

视野里是天旋地转,他也有点佩服自己还有余闲分析工作室里还存有多少弹药和人手。

似乎天生适应这样突如其来的腾挪,临触地时他敏捷地屈体翻滚卸力,单手在草地上撑了一记便毫不停留地猫着腰借一旁停着的一排车子的掩护向自己那辆越野冲过去,追身而来的子弹也只能扫到他的残影,陷进土里激起一串扬尘。

“站着别动!”



79



看见王杰希的车子一个甩尾漂停在楼下的时候,韩文清几乎是本能地摸出腰间军刀逆着子弹的方向猛力掷出,听到入肉一声后立即撑着窗沿跃下闪入车中。

“什么情况?”

其实并不需要王杰希多做解释韩文清也清楚大概王杰希这几天就是在躲什么人,而自己今天这番直捣黄龙,大约终于是让躲在暗中的敌人搞清楚了王杰希的位置。

这不应该。听着王杰希从车内电话里通知柳非他们改用方案B,接着看到微草的几个小家伙从正门蹿出来隐没到不知什么地方去,韩文清想。

太不应该了。



80


王杰希却似乎并不介意发生这样的情况,撂下电话又是猛地一个甩尾,越野如同离弦一般飞出去混进公路的车流中,韩文清依然能从后镜中看出几辆遮住了牌照的跑车紧紧跟在他们身后。

“排骨吃完了?”

“嗯。”狂飙中韩文清一边给车里的轻狙上子弹一边听见王杰希这样问,突然就想起了一件挺重要的事。

……我刚才用男朋友砸碎了他公司二楼的窗户,还把他扔到了楼下。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36)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云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