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殿

现在发粮的顺序是老福特—wb—AO3,wb纸菜菜菜,AO3Sarielle_0706

【肖王/王肖】风信集

今天韩王进入了需要打提纲的阶段所以那边先歇口气(好像暴露了什么不好的习惯)。昨天跟那个过生日的小肖说下个月给你写肖王肖。

说完就发现第二天就是下个月【。

晚上开会,开完会跟老公出门浪,完事儿回家哭着撸出了这样的一章,我的蓝条好短。我的肾好虚。

私心不太吃王攻,然而寿星点的cp是王肖,我想了想,互攻吧,反正不滚床单怎么样都好【喂

书信体。延续部分萤火镇的设定。

一共有四只通信用的鸟,老王的猫头鹰麻团和雪枭汤圆,小事情的机械鸟螺母和光圈。其他设定尽量从信件中体现出来吧。←尽量。

短小异常。


1

时钦:

晚上好。

光圈先生看起来很精神,飞来时候撞碎了我的阁楼窗户,好在修复起来很便利。我喂他吃了两个魔法豆,他很开心。

后来我突然想起光圈先生是机械产物,好像不能吃东西……他能吗?

……呃。

我很好。最近忙着给森林里的路标补充隐形魔法,每天很晚才回到与你同住过的那幢小木屋。尽管睡在树林里也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想到那上面还留有你的气息,就觉得即使多花些精力往返,也是很值得的。

上次见面你提到的那本《魔法机械理论读本》已经找到,难以置信,竟就藏在尖叫洋芋的花苞里。可我完全不记得什么时候把它放进去的。说起来那本书的质地一定不是普通的羊皮纸,我小心检查了一番,在洋芋的消化液的腐蚀下它竟然能够毫发无伤地保存下来似乎并不是幸运,而是因为上面附着着一层奇怪的保护咒语。从符文的格式来看至少是两个世纪以前的杰作,但是梅林在上,两个世纪以前的巫师几乎已经绝种了,包括施加给我那个诅咒的女巫以及从前我跟你提到过的那个研究永生魔法的炼金术士——我把书藏在汤圆脚边的篮子里,和这封信一起,送到你那里去。以免中途丢失或是被别人劫走,我在上面施加了一道口令,你打开的时候需要对着月光大喊一声“MxT不可逆”,声音要足够洪亮,姿势要标准,否则是没法看到里面的内容的。

前两天在森林里散步时意外发现,月亮花提前开放了。

我采了一些,在夜里晒干之后加入了之前那个安眠汤剂的配方。汤圆喝过之后表示效果不错,我就让光圈先生也带回去一些给你。毕竟之前你在我这里睡得过于安稳了,令我不得不怀疑你是否在一个人的夜里难以入睡。

剂量大概是三天一小瓶,按体重计。理论上如果你瘦了那就再减少一点点,但我自己的体重不会变化,也没办法确定到底是怎样的数量关系……反正即使过量也是无害的。

大概。

总之祝愉快。


                                                                 你,想把小木屋隐蔽得好一点的  

                                                                                                王杰希

                        第一年五月的第二十天晚上,大概是萤火虫还在发亮的时候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云殿 | Powered by LOFTER